这里小蜗!

好耶!虹厂十周年快乐!

某天傍晚,本该吃晚饭的海德被经理喊到了办公室,一小时后他一脸怨气并骂骂咧咧的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掏出了手机在某软件上开了个帖子准备泄愤

海德:TMD你个疯婆娘,篡位不说,还拿着我毕生的心血瞎几把搞艺术,现在天天都要骂我一通,我真是tm是奇了个逼怪了当初为什么要把你这个疯婆娘招进来

海德:还天天无休止的工作,你特么把员工当什么了,要不然说你是鸡掰上司呢,可真是一点都没说错

海德:要不是因为是终身职业,我真的想立马退休,天天被你这个疯婆娘折磨,正常人都能被搞成神经病

          您的好友鸡掰上司已上线

云宝.黛西:你继续

云宝.黛西:还有,阿玛斯菲博士,来我办公室一趟,我现在就可以让你退休

             您的好友海德已下线

        

此时的海德骂骂咧咧的带着扳手和全工厂员工的希望与经理正面交锋

你个疯婆娘快TMD做个人吧,咖啡机也不让换,找你要个新员工tm像老奶奶嚼鞋垫一样,几个月了都批不下来,我真的怀疑你是不是真的想为虹厂做贡献

阿玛斯菲博士,你现在跳进天马设备里的话,还可以为工厂做点贡献

那双玫瑰色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海德,像是可以立马把他杀了一样

据知情者透露,一个半小时后海德从经理办公室一瘸一拐的出来了,脸上还青块紫块的,看起来翅膀还折了

回到办公室后,海德正在给自己的伤口消毒,突然收到经理发来的消息

云宝.黛西:再有下次你就可以直接退休了

这件事发生后,海德就再也没有在那个软件上发过牢骚了



瞎几把乱写的,严重ooc致歉,当看个乐子就好!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